close

愛美的西莉婭又來分享自己的美麗計畫了~
所謂美麗就不能只顧及臉部,完整的美麗計畫當然要帶上髮型

會分成「臉部肌膚保養篇」跟「髮型篇」喔!
【臉部肌膚保養篇】

西莉婭平常就很注重保養,不論是保養品的選擇還是保養方式

夏天的美好景色,讓家族旅遊及跟好友間的聚會變多,通通往郊外跑
夏天就是艷陽+美景+大自然的氛圍,熱愛大自然的西莉婭更需要注重保養
尤其是欣賞了整天的郊外風景後,日晒流汗及晒紅的肌膚都會略顯乾燥
晚上回到飯店又長期處於冷氣房

所以我選擇bbG白茶全效修護精華液】,看到擁有歐盟有機認證讓我更加的放心,也是西莉婭外出旅遊時的必備保養品,15ml非常好攜帶

跟西莉婭享受大自然美景一樣,bbG白茶全效修護精華液】外包裝的花草設計,讓人看到就先療癒了一下,打開使用時有甜杏仁油加上白茶淡淡的味道,有點微微的香水味讓西莉婭印象很深刻也很喜歡(不是那種聞起來像化粧品上的香料味),第一次覺得廠商非常完美地將產品設計相互呼應及到位,看到這個外包裝直覺想到bbG白茶全效修護精華液】,使用裡面的產品,也會馬上聯想到外包裝的花草植萃。

許多人的手部也會洩露出年齡,西莉婭放個手部使用對照,跟大家分享
真的很方便攜帶,今天踏青一樣在我的包包裡會出現bbG白茶全效修護精華液】

質地雖然是偏油狀的精華液,滴在手上後,很容易就推勻,簡單的按摩一下,在按摩的同時可以一併享受bbG白茶全效修護精華液】植萃精華的淡淡香氣

看看!真的很快地就吸收,皮膚也感到很滑潤。
晚上回到飯店時,西莉婭也會針對肌膚局部晒的較紅腫及乾燥處擦上bbG白茶全效修護精華液】後,貼上化妝棉整臉濕敷約15分鐘。

西莉婭在官網上看到產品介紹
bbG白茶全效修護精華液】內含五種植物植萃是「植萃親膚性配方」,連最嬌嫩的嬰兒也可以使用,所以西莉婭先這樣保養後,最後才是貼上面膜保養,隔天起床肌膚非常明亮又有彈潤感,這也是西莉婭時常出遊時的保養秘笈,我知道很多美眉出遊後回家才整個對肌膚做大保養,但老是會覺得出遊後的肌膚很容易乾燥、泛紅,要花更多心力及時間讓肌膚回復原先的狀態,所以西莉婭的出遊小秘方真的不藏私很大方的分享出來喔~跟我一起這樣做,回家只要照常基礎保養,一樣輕鬆擁有美肌。

 

再來是美麗計畫中的【髮型篇】

近期西莉婭是長直髮,前陣子太愛美了,過於染燙髮質有些走鐘去,所以目前西莉婭就以長直髮來讓頭髮稍稍歇息一下,不要一直被我過度的催殘,但是單調的長直髮顧名思義真的沒什麼變化,偶爾想要個美美的長捲髮時該怎麼做呢?

西莉婭的好妹妹送我一直不用插電的圓捲公主棒
我還真的不知道市面上進步到有這樣的產品,第一眼看到不插電圓捲公主棒

真是讓人驚驗,全支銀亮的色澤真的很漂亮(馬上想把家中那支木梳藏起來),真的不是西莉婭太外貌協會丫,是真的好漂亮,這麼美的梳子怎麼現在才給我,我還唸了妹妹一下,呵呵呵

為何不用插電能讓直髮變捲髮呢?因為不插電圓捲公主棒美美的鋁管設計,讓導熱更快速,可瞬間傳導吹風機的熱能,縮短吹風造型的時間,真的很快還能省下電費且能盡情地調整使用角度,不用擔心電線的限制只能在短距離使用造成手痠現象。

而且就算不搭配吹風機使用,當做平常梳子使用時,彈性尼龍梳齒,非常輕易

 

地捲緊頭髮,也能夠很快速的梳順頭髮,以前西莉婭不太會使用圓梳,試過不插電圓捲公主棒後,非常「手殘」這二字從此遠離我,有次放在包包裡帶去公司拿出來梳理頭髮時,許多同事都圍了過來,每人都搶著用,都說不插電圓捲公主棒好漂亮,真是讓西莉婭做足了面子也介紹了好產品給同事們,我說好妹妹,以後有這麼好用的產品,千萬第一個一定要想到姊姊丫,這次妳真的是送給姊姊一個非常方便又漂亮的梳子,也讓我把想燙頭髮的念頭再往後延了…哈哈!有了不插電圓捲公主棒想要直順髮,想要動人的長捲髮都能輕鬆做到喔~
美麗計畫資訊請看這裡…


官方網站|http://www.bbgskin.com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FB粉絲團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gskin   也可以在FB搜尋 @bbgskin 
線上客服LINE@輸入網址:http://line.me/ti/p/HAcupuDn7n


本文為西莉婭親自試用後的體驗感想,僅供參考
產品成效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莉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